招生二维码
湖南省乘务类联考郑重声明
日期:2011-11-16 17:45: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

湖南省乘务类联考郑重声明

 
近期我校接到多起考生、家长举报,反映有些培训机构假借我院作为湖南省乘务类专业联考考点的名义,利用网络等形式刊登举办湖南空乘联考2011年考前培训班的广告。该广告宣称与我院具有种种联系且在我院上课,甚至还做出了交3000元包过的虚假承诺。该行为已严重损害到我院声誉,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学校高度重视,为保障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湖南省乘务类专业联考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我院特发表三点郑重声明:
一、我院作为湖南省乘务类专业联考的唯一考点,将严格执行“考培分离、确保公正”的组考原则,绝不以学院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乘务类联考考前培训,也不允许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本院教职工)以联考考点或学院名义举办此类考前培训和招生;
二、对以学院名义举办考前培训且承诺交钱包过湖南省乘务类专业联考的机构或个人(包括本院教职工),我院将依照学院规章和法律追究其责任,同时提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三、已报名交钱参加此类培训的考生及家长或社会热心人士,可以向我院举报不法培训机构或个人(包括本院教职工)的类似行为,一经查实我院将严肃处理甚至诉诸法律。同时我院也欢迎社会公众对这项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咨询电话:073182825038)(纪委监察处),073182825068)(招生就业处)。
 
                                   湖南女子学院
                                            O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